白猫ProjectNO.So-net 宣布代理日本手游大作《白猫Project》

So-net 宣布代理日本手游大作《白猫Project》

卡牌基本参数

  • 枪械分类:

基本属性

日本Sony集团旗下之网际网路服务事业So-net (台湾硕网网路娱乐(股)公司,以下简So-net )今(12/5)举办「2015年度游戏发表媒体餐叙」,会中表达进军台湾手机游戏市场的决心,So-net 自2014年5月与mixi,Inc. 成为《怪物弹珠》行销策略合作伙伴后,2014年底更积极取得日本知名游戏APP开发公司COLOPL, Inc旗下所开发的两款手游人气大作《クイズRPG 魔法使いと黒猫のウィズ》与《白猫プロジェクト》台港澳营运权,并正名其中文名称为《问答RPG 魔法使与黑猫维兹》与《白猫Project》,《问答RPG 魔法使与黑猫维兹》预计在2015年1月,而《白猫Project》则预定在2月陆续于iOS 与 Android 双平台上架。会中COLOPL, Inc Kuma the Bear开発本部长森先一哲更亲自来台湾与媒体餐叙,说明两款游戏在日本的状况以及游戏开发理念,同时So-net 也承诺未来将会针对台湾推出在地化的游戏内容,并提供优质丰富的游戏体验给玩家,事前登录活动、官方网站与粉丝团也于今日同步开放,邀请玩家们把握获得独家虚宝的难得机会。

台湾So-net 执行长永田博丈表示,So-net 自2012年进军游戏市场,提供全面性的游戏服务,随着手机游戏市场的蓬勃发展,来自Sony集团网际网路服务公司的So-net ,拥有了解日本与台湾两地市场文化与消费习性的优势,2014年以「成为台湾第一大日本手机游戏代理商」的目标,进军台湾手机游戏市场。今年5月成为mixi,Inc.《怪物弹珠》行销策略合作伙伴后,为《怪物弹珠》创下首月突破30万下载量的优秀成绩。

执行长更表示,So-net 很高兴这次能够与COLOPL, Inc合作,除了将两款日本手游大作《问答RPG 魔法使与黑猫维兹》与《白猫Project》引进台港澳地区外,不仅是将游戏翻译成中文,更用心加入许多本土元素,无论是《问答RPG 魔法使与黑猫维兹》将加入台湾时事特色题目且每月进行更新,延续台湾玩家游戏新鲜感与挑战性,亦或为《白猫Project》打造具有台湾色彩的关卡与角色,都能让台湾玩家同时体验两种不同类型游戏的快感,而So-net 也将持续引进优质的日本手机游戏给台湾玩家,并提供玩家最好的游戏服务。

两款创新日本手游大作 为台湾手游市场注入新风采

《问答RPG 魔法使与黑猫维兹》是一款益智问答型RPG游戏,拥有日本萌系画风,玩家战斗时必须从「演艺」、「文科」、「理科」、「动漫和游戏」、「体育」、「生活常识」等六大类型中选择题目来回答,类似台湾经典益智型节目「百万小学堂」机智问答的方式,若答案正确即可使用对应属性的角色进行攻击,《问答RPG 魔法使与黑猫维兹》突破关卡后可抽取精灵,可于战斗中发动精灵专属技能,以顺利突破重重关卡,巧妙将益智问答与卡牌战斗系统融合,给予日本手机游戏史上「益智问答」游戏新的定义。

《白猫Project》则是一款本格3D动作RPG,使用COLOPL, Inc新开发次世代使用者介面,单指就能流畅地操作移动、攻击、施放必杀技等动作,搭载最多 4人同乐的即时连线战斗,可以和全台港澳玩家们在极具临场感的战场上一起战斗,搭配手游罕见的无体力设置,让玩家享受无限乐趣。

COLOPL, Inc Kuma the Bear开発本部长森先一哲表示,《问答RPG 魔法使与黑猫维兹》自2013年3月在日本游戏市场问世以来,因採用各个年层都喜好的问答形式作为游戏元素,大受玩家的好评,至今为止已突破3,000万人次下载。COLOPL, Inc今年7月所推出的单指 RPG游戏《白猫 Project》,更创下了在Google Play上架短短10天内即突破累计100万人次下载的佳绩,截至目前已经突破2,100万的下载量,从开始下载至今持续延烧。两款游戏的操作方式都是目前台湾手机游戏市场较少见的类型,我们确信能够为台湾市场掀起一波新热潮,也会与So-net共同的让台港澳更多玩家同乐,相信正式上市之后,So-net能够把《问答RPG 魔法使与黑猫维兹》与《白猫Project》的狂热持续在台燃烧。


热门卡牌

英雄职业
剑士(剣士)
弓箭手(アーチャー)
战士(ウォリアー)
枪兵(ランサー)
武斗家(武闘家)
魔导士(魔道士)
稀有度
☆☆
☆☆☆
☆☆☆☆
武器稀有度
☆1
☆2
☆3
☆4
☆5
职业
剑士(剣士)
弓箭手(アーチャー)
战士(ウォリアー)
枪兵(ランサー)
武斗家(武闘家)
魔导士(魔道士)
武器属性
無属性
炎属性
水属性
雷属性
火属性Lv.7
火属性Lv.1
火属性Lv.13
火属性Lv.6
火属性Lv.8
火属性Lv.3
火属性Lv.5
火属性Lv.2
火属性Lv.4
火属性Lv.9
火属性Lv.11
追加效果
无(無し)
变慢(スロウ)
中毒(毒)
感电(感电)
燃烧(燃焼)
鈍重Lv.2
鈍重Lv.3
炎上Lv.1
炎上Lv.2
感電Lv.2
感電Lv.3
鈍重Lv.1
感電Lv.1
鈍重Lv.4
鈍重Lv.5
感電Lv.4
感電Lv.5